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莱索托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Lesotho

首页>关于我们>主要职能

来源: 类型:

主要职能

  1、根据我国对外经济贸易的方针和国别政策,加强与莱政府联系,办理中国政府授权的与莱经贸方面合作的有关事宜,促进中莱双边经贸关系发展。

    2、推进市场多元化和走出去战略在莱的实施,推进贸易、承包劳务、投资企业等互利合作业务顺利健康发展。

  3、做好调研、信息和网宣工作,扩大同莱工商界联系,及时向国内有关单位提供莱索托的投资环境、经贸法规和商贸信息,促进双边经贸交往。

  4、指导和协调驻莱公司在当地开展业务并做好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协助临时团组搞好考察工作。

  5、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工作,扩大我在莱影响。

  6、承办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