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莱索托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Lesotho

首页>经贸机构

来源: 类型:

贸易主管部门

莱索托政府主管贸易的部门是贸易、及工业、合作与市场部和小企业发展、合作社及市场部。

网址:www.mticm.gov.ls

地址:Phase II LNDC Building, Kingsway, Maseru

电话:00266 22317454/22312 938

传真:00266 22310644

(1)主要职责

引导和促进私营部门创造就业,消除贫困,营造有利的贸易、投资、工商业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增长,鼓励充分竞争,实现莱索托经济和市场的稳定、公平和可持续发展。

(2)发展战略指导纲领

支持包括中小企业、合作社及制造业和农业等私营部门发展;支持纺织服装业发展,提高产业的比较优势,开拓新市场;促进制造业多元化发展;促进金融发展;帮助劳动者提高就业技能;为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供商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