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莱索托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Lesoth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莱索托开征旅游税

据莱索托政府网站10月19日报道,莱索托旅游发展公司(LTDC)首席执行官Nko表示,《旅游税法案》已于2022年10月1日起正式生效。Nko指出,旅游税是游客为在莱索托享受特定旅行和旅游服务支付的税款。旅游税将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在旅游部门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他同时呼吁巴索托人遵守该法案,强调法案不是为了损害生意,从长远来看,他们将会从中受益。

LTDC部门主管Thamae指出,50%的税收将用于促进旅游业发展,30%用于行政管理,10%用于旅游部制定旅游业法律法规。征收的费用将由相关企业收取,住宿业主、导游和活动组织者都需按规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