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莱索托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Lesoth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阿斯特拉能源公司与莱索托国家发展公司将合作开发清洁可再生能源园区

    据全球新闻专线(Globe Newswire)报道,2024年2月21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阿斯特拉能源公司( Astra)宣布,其与莱索托国家发展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一个100兆瓦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园区。该项目将提高电力输送的可靠性,这对维持经济持续增长至关重要。该项目将创造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并将给那些主要依赖稳定且低廉的电力供应的其他经济部门带来积极影响。

    此外,Astra公司计划作为一家独立的电力生产商拥有并运营该项目。该公司与桑给巴尔电力公司在基贝勒垃圾填埋场开发50兆瓦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园区,与坦桑尼亚电力供应公司开发350兆瓦联合循环发电厂,在莱项目也将采取相同商业模式。这三个项目可望为该公司带来可观的收入来源,预计在至少25年内每年可达2.4亿至2.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