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莱索托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Lesoth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莱索托将主办非洲经济峰会

    非洲愿景议程2050首脑会议(AVA2050)将于2024年5月1日至3日在莱索托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其主题是“团结非洲促进创新和经济增长”。会上将讨论如何在制造业、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教育等关键领域提升非洲大陆的经济地位。

    该峰会的主办方是愿景非洲,一个致力于非洲长期发展和繁荣的非营利组织,旨在通过建立战略倡议和伙伴关系,应对挑战、释放机遇,为非洲和非洲人民创造更加光明的未来。其将此次峰会描述为“非洲最重要的领导人、创新者和改革者的非凡聚会”。

    愿景非洲创始人兼全球执行主席阿约德勒表示,非洲的真正力量在于其人民,在于他们的韧性、独特性和创业动力。只有通过合作和创新,才能释放无限的机会,克服挑战,创造整体繁荣发展的未来。AVA2050呼吁各方积极参与制定可操作性的战略举措,推动非洲大陆到2050年实现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