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莱索托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Lesotho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莱索托使馆经商处举办“2015中国援莱人力资源合作项目”座谈会

  2015年12月16日,中国驻莱索托使馆经商处举办“2015中国援莱人力资源合作项目”座谈会。中国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莱索托发展计划部大臣莫科托·赫洛阿埃莱、莱索托驻华大使莱博杭·恩齐妮以及30余名来自莱政府相关部门和机构的2015年赴华培训学员代表、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了座谈会。胡大使和赫洛阿埃莱大臣分别在会上致辞。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援莱人力资源合作项目实施情况,通报了中国援莱成套项目、技术合作项目以及援莱医疗队等的最新进展情况部分赴华学员代表就各自在中国的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学员代表还就2016年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中方能够增加莱方学员人数,拓展培训涉及领域。

    莱索托国家电视台、莱索托通讯社、莱索托时报等媒体派记者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