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莱索托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Lesotho

首页>中莱合作

来源: 类型:

第16批中国援莱索托医疗队向莫特邦医院捐赠药械

2022年8月5日,第16批援莱索托医疗队代表中国政府向受援的莱里贝区莫特邦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疗药械及防疫物资。援莱索托医疗队队长艾红艳及全体医疗队员、莫特邦医院院长Thato Motjope等出席。

艾队长致辞表示,医疗队每年都会捐赠一批药械给莫特邦医院,这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也是中莱友谊的见证。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临床常用药物、外科和妇科手术器械以及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等,总价值47万多马洛蒂。希望这些医疗物资能为莫特邦医院提供更多帮助,惠及更多民众。

艾队长指出,我们全体医疗队员将会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工作,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为莱索托民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中莱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及两国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Thato Motjope院长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及中国医疗队提供的慷慨援助。她指出,这些医疗物资将对莫特邦医院开展临床工作提供很大帮助,非常感谢第16批医疗队队员为莫特邦医院及莱索托人民所做的一切工作。

捐赠仪式上很多临床医生对捐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谢意,并承诺将会利用好这批物资,为更多的莱索托人民服务。